close
昨天看過全民大悶鍋的節目後

突然心裏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故事是九孔扮演的金城五與眾美女中的殘酷二選一

不過其中也穿插了九孔真正的心裡話

而模特兒若亞其實心中也對九孔有好感而表現出讓九孔心動的感覺

難道真得醜男是沒機會有春天嗎? 

而美女的回話讓人心動

其實不是沒找到 

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吧

也許沒有人去從內心去體會九孔的好心及體貼和其他許多的優點

這句真會讓所有男人的心動呢

美女也不是只是一昧去追求錢及名利

她只是希望獲得一段真正的真感情而已吧

難道真的會有這麼難嗎

我們不能去一概而論一些團體或一些人就是怎樣的人

聽到這裡其實自己心裡覺得非常慚愧

過去的事情自己一直沒辦法真正去釋懷

一直活在自己夢境當中

藉這個話題想跟我愛過及愛過我的好人們人說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不管你是逗點和句點或是起點及,終點

我會永遠把妳放在我內心深處裡

那個不幸運的人現在不知道還會不會依然恨我呢

真是罪過罪過了

請妳們原諒自私又自我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