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想的東西啦

而是四年前的舊公司尾牙的CD翻拍帶呢

讓我突然想起來這回事情了

每一年尾牙或春酒都想個主題活動來增加看頭

剛好那年是馬年這年又是我主辦的

大家經過一段時間的一番腦力激盪後就有馬來摩(馬年來摩斯漢堡走走)的構想

規定大家一定要裝伴有跟馬相關的東西才可以入場不然會遭受處罰

在這裡可以看到大家的聰明才智發揮想到許多蠻特別的東西

看來這個問題一點也難不倒大家吧

這一年也是第一次在POP辦活動好像那家隔年就關門了勒

很感謝都多人的幫忙才能完成這件事情

雖然是小事情吧但是也覺得很有成就感的雖然忙到半夜三四點才回家

好像過去的事總是那麼令人懷念吧! 

看來我真得是越來越老了開始都還懷念過去了

我的未來呢

是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心食品 摩斯 馬來摩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