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別來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 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誰會陪你)
其實我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


版主心情:
侯湘婷以她特殊的聲音辨識度很高
不知道她現在如何了
當初一個尺度現在是看起來沒什麼的廣告
卻搞得當時的她一再再的否認
美女和大胸難道真得是錯了嗎?
當初以和信電信廣告裡安妮的角色而走紅演藝圈
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鬼地方都收得到和信電信了
聽說後來被遠傳給合併了

後來網路上看到她的FB
她是嫁給巨大車業(捷安特)的劉金標的外孫
目前大都旅居美國紐約
祝福她婚姻幸福美滿還有一位可愛的寶寶準備想懷第二胎
退出演藝圈是她明智的抉擇啊!

Angela﹠Marcel的兩輪世界 

上面的FB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超懷舊的廣告
如果當初大家選的是錢韋杉的話
那這兩個人的演藝圈命運將會大不同了~
不過兩位都是美女也都已經結婚生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侯湘婷 秋天別來 伍思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ard 的頭像
    Edward

    永遠漫步雲端上的Edward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