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不掉怪手的出現啊!)

雖然這些歌曲年代有些久遠
但是許多動人的好歌總是會常在人心中的


五黑寶好像只有四黑寶了
不過這四位依舊仍然是賣力演出
雖然都不是當初的成員了
除了主唱Sonny Turner以外
這位已經阿公級(77歲)的歌者仍活躍於台上
演唱會裡還經常下台與台下的觀眾們互動
整場節目的安排還算非常地順暢開場只晩了半小時開場
幾首有名的歌曲都能夠激動人心且受到現場聽眾的歡迎
如:《Only You》
《The Great Pretender》、《My Prayer》、《Twilight Time》都得到台下樂迷們許多掌聲




這次的主辦單位還很貼心地
在舞台的兩邊準備了兩個大螢幕
讓大家可以仔細近距離地看到台上人員的精采表演




當Sonny要邀請一對台下第一排的夫妻共舞時
我的腦中就充滿了《Unchained Melody》第六感生死戀的歌曲
我還不知道這首歌的原唱其實是The Platters(派特斯)
但是大家熟知的電影版本是Righteous Brothers翻唱的
這首歌也因為本片而廣為人知耳熟能詳~電影紅人也紅歌也紅! 
好像電影不知不覺中也已經過了二十幾年的吧!
不過在主唱Sonny唱這首歌的第一句時
我卻不禁地的眼睛流下淚來(還好旁邊的人沒發現哭出聲音)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是受到歌聲的感動呢?
還是想起過往的許多段感情和女性好朋友們間的相處?
雖然當時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並沒有女朋友的(才剛出社會沒多久!)
很想像和女朋友一起做手拉坯的感覺吧!(看到的都會有感的)
所以那時候的鶯歌陶藝館和水里蛇窯都很夯的
只是時間不能夠再回頭了
珍惜現在應該是最能夠去做的事情了!
謝謝Sonny帶給我們一個美麗的夜晚
雖然當初的五黑寶都已經過世只剩下他一個人
但是他渾厚的嗓音依舊
真得年紀有些大了體力看得出來沒那好了
不過以他這個年紀還能夠活躍舞台時再也不容易啊!
也希望有再次的機會看到他們再次來到台灣演唱
這次因為下雨所以就搭捷運去國際會議廳
不過好像運氣不太好
第一次下錯了車站轉車
正常應該是去中正紀念堂轉車的結果下錯到了古亭站
然後又沒看清楚是往大安站區間車車次誤搭了
所以只能在大安站下車等下一台車(到101只差三站)
車輛到達安和站時
車門口剛好有一個等車的大陸女士詢問到達101的車次
而她問一位下車的旅客剛好又是一個日本人
不知道是被她突然的詢問嚇到還是實在他聽不懂中文
我趕緊跟她說這台車有到101站而且也只有差一站而已啊!
下車時她也不太清楚要往哪一個出口的方向
跟她指示了一下往四號出口的就可以到達101大樓
算是日行一善~反正我也是要在這邊下車的
這是第一次來到101和世貿的捷運站啊!
這也是第一次轉搭淡水~象山線的捷運~
我真是一個出糗了都市聳!




還有今天回去時也是第一次到達東門站轉乘中和線
好像第一次的經驗都會讓人印象深刻吧!




轉車時出東門站下樓梯往南勢角線(右邊)方向



要特別感謝小珊的贈票了!
而且還巧遇戶外界知名的兩位前輩大姐
剛好就坐在我的座位旁邊的位置
希望兩位前輩要好好保重及保養身體了!
來聽這個樂團音樂會的樂迷大都是比我還大一些的朋友們
畢竟他們是1960年代成名的樂團了!
那時候我都還沒出生啊!
我的輝煌年代應該是80及90年代吧?
這些樂迷們也大都已經或是即將成為阿公及阿媽級了吧!
祝福所有樂迷及樂團裡的朋友們都是身體健康幸福美滿了
同時今天也遇到了幾位喜愛登山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