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到後面還有一位小小海軍儀隊兵(一樣白衣服)
也在出操上課嗎?
不知道是否是那位上過新聞的小朋友
不過我怎麼記得他是在忠烈祠表演的
未來國家的棟樑之材啊~
好像儀隊還送他特製的衣服勒~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位小朋友啊!
















不過發生了一件令我不悅的事情
後面一位參觀者一直拿相機錄影
可是卻一直碰到我的身體
把我當成是自拍神器還是腳假嗎?
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啊!
如果要卡位的話也要早點到
不要妨礙了別人的權益啊~
不是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ard 的頭像
    Edward

    永遠漫步雲端上的Edward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