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古典味的H宮燈教室區
剛好遇到正在自動灑水澆花



是我喜歡的地方之一
有一種浪漫的感覺
也是情侶一起散步的好地方






現在好像每一間教室都有裝冷氣了!
想當初夏天在這邊上課可真熱啊!








我是男生千萬不要要咬我啊!

從前住在這邊的藍鵲們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搬家了呢?
為了保護祂的幼鳥及鳥巢
祂奮不顧身地啄傷同學及助教
想到當初許助教要被攻擊前說的話
我是女生不是男生只是我的短頭髮的而已啊!
想到這一點就覺得回憶不是很遠啊!
好像是才幾前天才發生的事情啊!



現在已經改名字叫做右任路了
應該是紀念黨國元老于右任先生



新的藝術品
應該不是海豚灣情人的拍片場景吧!

好多回憶浮上心頭
待續~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