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看的彩虹橋
每隔一段時間橋上的燈光顏色就會變化
本來想拍長時間曝光的變化
可惜我的相機最多只能到十五秒
所以沒有辦法達到我的希望
另外的一種拍法也不錯啦!











顏色上是有變化的
只是相隔的時間比較久
也對在橋下約會的情侶們說聲抱歉
因為我並不是要拍妳們的啦


















今晚的月亮
已經是初十七
但還是一樣圓亮度稍減了點啊!











這位大哥您入鏡了勒!
要把照片E-mail給你嗎?



101變亮了!





回看我的家鄉-新店溪的對岸!





環河路上的車輛快速通過中
我不是在測速照相
偶的相機功能沒那麼強大啦!
只是小小DC而已勒!






園區裡大紅燈籠高高掛
陪伴著土地公伯伯
不然祂會太無聊了勒!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