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騰~我在那邊唱。

聽現場的感覺還是不太一樣ㄉ勒!
感謝圖騰啦!

MATZKA Loga!

圖騰~我在那邊唱

歌詞如下:

海浪一樣拍打著海岸

野花一樣隨地綻放那麼的香

VuVu一樣守候在家鄉

我卻離開那地方~流浪

城市沒有陽光的溫暖 

馬路沒有故鄉草原來的平坦

路燈沒有照亮我已迷失很久的方向 

我卻在這裡~惆悵

# ha wo hay yan

ho i yo in ho i yan

ho i ya na ya in hoy yan

ho o ye yan ho i yo in ho i yan

ho i yo in hoy yan#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