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排奇萊主北三天的行程
暫定時間為十二月第二個禮拜五六日三天
預計是十二月十,十一,十二日三天
如果大家在時間安排沒問題再回覆我吧

奇萊主北兩顆百岳(奇萊主峰及奇萊北峰)
預計行程:
第零天 台北(晚上出發)-奇萊山登山口
第一天 登山口-成功山屋(宿)
本日重裝約四到六小時
第二天 成功山屋-奇萊北峰-奇萊山屋-奇萊主峰-成功山屋(宿)
本日輕裝約十小時左右
第三天 成功山屋-奇萊登山口-埔里-台北(可愛的家)

備註:
報名截止日期至十一月九日零時止
考慮到成功山屋假日期間申請不易
故一個月就要申請名額
交通方面則是參加人數的多寡再安排事宜的車輛
預估每個費用不會超過三千元現大洋吧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有問題再告訴我吧!

11/11日更新版:
目前報名參加共有以下幾位:
簡大哥 簡太太 小吳 小珊 騰鑫及繼文共六位
目前還有三到四個名額
如果有興趣參加者
再回覆我吧!

繼文


11/15日更新版:
目前還有兩個名額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了
預計集合時間:12/9日星期四晚上十一點 
預計集合地點:板橋新埔捷運站二號出口(馥華飯店)
那ㄧ家OK便利商店已經關門了ㄡ
不要找那家OK了
行動糧請大家自備啦!
天氣多變化記得要多帶點衣服ㄡ
有問題再告訴我唄!
別客氣ㄉ

十一月二十九日更新版:
登山補給站上的山屋一些問題連結如下
奇萊主北上的成功山屋問題?

如果遇到上面那一隊同樣的問題的話
我想我們也會採取相同的方式
不要掃了大家登山的興致
還是繼續下撤到黑水塘山屋企吧!
不過我們的入園證上並沒有註明要攜帶帳篷
所以還是以成功山屋為主吧
最近天氣可能會有變化
大家一定要多多注意保暖ㄡ
山上的氣溫並不會太高
所以保暖衣物一定會準備妥當及足夠ㄌ
希望上天給我們幾個大晴天唄!


12/6更新版
果然上天有聽到偶的聲音
這週都是好天氣
大家要準好相機好好拍的夠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