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黑
祢終於要離開我了ㄌ
非常感謝祢十三年來無怨無悔的奉獻
祢從來不曾說苦
也不會抱怨
但是偶而會出一些難題來給我考驗一下

有了祢陪我這麼多年以來
也經歷了不少事情
但是祢從來沒有任何地一句怨言
現在你已經離開我了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起我呢?

還記得去年祢曾經被別人順手帶走了
自己還粉自責低沒幫忙先上鎖著
還好在錐麓ㄉ地藏王菩薩的保佑下
祢又安全無恙低回到我的身邊

也記得剛開始相會時
就帶祢來到了花蓮的太魯閣及合歡山
祢沒有讓我失望
辛苦低爬了三千公尺的海拔
那一時間自己真得粉感動勒
從了一親奇萊老怪的芳澤外
另外也開起自己另外一段人生吧
謝謝辛苦地上坡讓我安全ㄉ回家過中秋節啊

這十多年來
祢不斷地陪我上山下海
公里數雖然停了許久
但是引擎都一直非常地健康
雖然換了許多的新零件
心臟還是非常有力勒
這也是有我的功勞之ㄧ吧

真心地感謝祢的無悔付出
希望新主人更疼愛祢ㄉ
加油了
再繼續祢未來的人生
有機會在企看看祢唄
謝謝祢-祢是我心中永遠最好的小黑啊!
感恩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