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應該是從九十五年開始的吧!
爬完了奇萊東稜後
成立了這個個人的部落格
希望與大家一起分享個人登山的經驗
減少大家跟我一樣會犯同一個錯誤的機會
也提供大家交流的園地

當初也只是單純是想
把個人之前的一些登山紀錄重新整理一下
並再附上個人並不粉專業的相關照片
這樣大家在搜尋記錄上應該會比較方便些吧
不過
我相信現在的登山紀錄實在是太多了
應該也不太需要我這樣多言的人吧
自己還是要自己的一些堅持吧!


轉眼間已經過了快四年了
累積人氣也達到十萬人次
雖然可能五千次都我自己在點閱的勒
數字會說話
藉由這個機會
也認識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山友及朋友們
也間接分享到別人了許多的登山經驗及想法
才發覺自己還是欠缺粉多的勒

原本是有一個想法的
但是就在等到下一次的機會再告訴大家吧
先謝謝大家的捧場
也謝謝大家的對我的關心
未來如果個人環境還是許可的話勒
應該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吧
也希望大家再多多給我指教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