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希望這位大哥
能夠高抬貴手吧
如果萬一有看到這篇文章請你匿名回覆我
看您方便把您停車的地方告訴我吧
我一定會去把車牽回來的勒
雖然是一部老車了
不過還是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勒

我的機車是三陽的舊款迪爵綠色的
車號是GIT-662
引擎號碼及烙碼是HG099661
請有心人士回覆我吧

或是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在您家裡附近有看到積滿灰塵的機車時
請幫我看一下他的車牌及車款
也許那一台車就是我的勒

有人會問我
為什麼到現在才說勒
一來自己的心情一直未平復勒
二來不想讓大家擔心啦
三來希望天空疼憨人吧
再麻煩大家了勒
感恩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ard 的頭像
    Edward

    永遠漫步雲端上的Edward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