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儲備新開店的人員
以及因應暑假來臨所招收的工讀生們
起初對這樣的政策不是粉贊同
不過隨著時間的拉長及認知後
自己也有了不同的體認及經驗



(與我生日同天的史蒂奇勒!粉像勒!
蠻可愛的小女生啊)


這些工讀夥伴們
從最初的懵懵懂懂
到現在能夠八面玲瓏的面對不同樣的客人
大家的進步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外
不過相信大家一定都在暗地裡做一些功課吧




(體貼的大均,還是比其他人成熟一點勒!)


隨著暑假的漸漸結束
大家的緣份也有可能將要盡了
公司的政策又有不同的改變
大家在這邊的學習應該都收獲粉多吧
也許這邊就是大家的一座跳板
未來也許還有機會再次接觸這一類的工作
大家就一定會比別人更具競爭力了勒



(可愛的企鵝,有大家想不到舞技ㄡ!謝謝啦)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也感謝大家給我機會去認識大家
也讓我的冷笑話有些紓解及發洩的地方
雖然有人聽不太懂
沒關係
時間久了就會知道了啊
反應快一點就懂啦
某些人這方面要多加油啦
這也是一種人際關係的培養ㄡ



(這是隨偷拍的勒!沒先告訴人家準備啦!)

謝謝大家啦!
感謝企鵝 大均 小鈺 史迪奇 小A 怡萱 阿哲及欣亞
大家這一陣子都粉辛苦啦
不管是否會繼續這份工作
還是要預祝大家
未來學業精進
心想事成
事事順心如意
多多培養自己的競爭優勢
不然可能要到大陸去當台勞了勒
才有機會繼續在這個社會上貢獻自己一份心力的
大家還是要繼續加油下企啦!
因為未來的社會競爭將會更加激烈ㄡ



(同事許多年的滋滋小姐!感恩照顧了勒!)

更要感謝大家
這一陣子讓我的心境更年輕幾歲些了勒
感恩大家啦
有緣一定會再相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