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因受朋友之託辦理此次活動
不過因為是要一個月前
向陽明山國家公園提出申請的
所以時間上有些緊急
希望大家能夠配合
如果有意願參加的朋友
麻煩先在本網誌回應我
之後再請個人資料寄給我或是私密留言給我

E-mail:edw.chang@msa.hinet.net

要在二月六日前回覆給我ㄡ
請大家多多幫忙了勒



預計行程計劃請參考之前本人的紀錄

紀錄連結 磺嘴山行程記錄

其他詳細的集合時間及行程再另行公告了
應該是會在劍潭捷運站搭小15公車
或是大家願意開車共乘也是可以的啦
再麻煩大家了勒


to:佳寧
妳們兩位的個人資料我收到了
再補給我身分證字號勒



2/6日更新版
大家好
我今天已經先上網申請了
等入園證下來後
在跟大家確認相關後續事項了
感恩大家的參加了勒




2/9日更新版
大家好
已經收到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入園證了
目前參加人數大約是十六個人

集合時間:三月八日上午七點
集合地點:劍潭捷運站
小15公車站牌前
(擔心搭乘人數粉多請大家先到後先排隊)
如果大家要自行上山集合或是其他集合地點報到時
請先告知本人或是小玲了
不過這段時間可能是陽明山的花季時間
有車輛管制上山請大家多多注意了

預計行程如下:
0700劍潭捷運站集合---0720搭小15公車---0820擎天崗站下車---0840整裝出發---0910磺嘴山岔路口(1.3K)---0950避難山屋(休息)---1100磺嘴山(休息天氣好在此午餐,若天氣不好則回會山屋)---1300避難山屋---1430擎天崗(搭車下山或附近閒逛一下了)

擎天崗至磺嘴山大約是3.2K左右(來回6.4K)
沿路大致上路徑都粉明顯
不過午後易起霧大家要多多注意
磺嘴山多牛隻出沒因此有許多牛路徑
為了安全起見
請大家務必上跟上隊伍不要擅自脫隊行動了
在此保護區內
請大家勿喧嘩嬉鬧重視環保垃圾請帶下山
請大家自備午餐及足夠的飲水
零錢三十元(來回車資)或是悠遊卡了
還有其他事項再公告大家週知了
若大家有任何意見再告訴我了

感恩及謝謝大家的參加了勒

備註一下:
對了
有多報名了四個名額(一共是二十個名額)
如果有朋友還要參加的話再請盡快回覆我勒
先報名者優先參加了



2/16日名額已經滿了
不好意思下次請早點報名參加吧
感恩了勒


三月十七日更新版
由於之前天氣的因素取消了這次的行程
目前是暫定時間五月二十四日星期日
以之前參加報名的人員為主體
如果還有缺額再請欲參加的人員後補了
也請大家看到公告後再回覆我是否還要參加
有興趣參加的也請先回覆我吧
感恩了哩
希望這次的行程天氣能多多幫忙了


四月十三日更新版

目前已報名參加的人員如下:
小風 竹言 佳寧 艷茹 皮皮 阿達
郭佬 郭嫂 宗錡 潘大哥 繼文 等十一位
另外還有小鈴的一些山友十二位
總共是二十三位啊
這次又是大隊人馬了勒



四月三十日更新版
大家申請的入園證已經下來了
就以後來報名參加人數來決定人員了
再請小玲轉達給朋友們知道了勒
感恩了哩
希望這次的行程天氣能多多幫忙了
其他詳細事項我會再公告週知的

繼文



五月十八日最新更新版

集合時間:五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上午七點
集合地點:劍潭捷運站
小15公車站牌前
(擔心搭乘人數粉多請大家先到站後先排隊)
如果大家要自行上山集合或是其他集合地點報到時
請先告知本人或是小玲了
不過假日時間還是有車輛管制
上山時間請大家多多注意提早出發了

預計行程如下:
0700劍潭捷運站集合---0720搭小15公車---0820擎天崗站下車---0840整裝出發---0910磺嘴山岔路口(1.3K)---0950避難山屋(休息)---1100磺嘴山(休息天氣好在此午餐,若天氣不好則回會山屋)---1300避難山屋---1430擎天崗(搭車下山或附近閒逛一下了)

如果天氣不佳的話
再另行公佈是否取消本行程了
有任何問題再告訴我吧

如果要自行開車上山者請先告知本人了
並請在擎天崗的遊客中心附近等待大家會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