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林暐哲 
你一直不肯和我再見一面 
是什麼原因我還是搞不懂
我想了許多我會接受的理由 
送給你當做對我交代的藉口
可是你連藉口也不給我
我一直不願承認你我之間 
竟然連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有一個無法接受的理由 
因為你知道在我內心
最深處真正愛的只有一個人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愛著你 才會把我的愛當做遊戲你就是吃定我如此愛著你 才不懂得珍惜
 
版主心情:
偶然間聽到這首歌
心裡突然有一些感覺
女生有這麼苦命嗎
回想自己也曾讓一個女生傷心難過
也許這會是那個女生私藏在心裡的話吧
我想再多的後悔也是於事無補
希望她一定會找到一個非常深愛他的人
好好地去疼愛她吧
說實話
我並沒有吃定妳會如此愛著我的
這一切都是我的年輕無知吧
不懂得去珍惜妳吧

妳說的粉對
妳說妳要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妳的
但是很讓妳難過的我並沒有做到我的承諾
只希望大家都能把雙方最美好及最浪漫的事
我知道也許妳會永遠保留在內心深處吧
也許妳不會
但是我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