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文君妳要嫁給筌麟哦!為什麼呢?因為這麼誇張的傢伙,不嫁給他行嗎?文君你一定要嫁給筌麟哦,拜託啦!」

真的是「就感心」,台灣頭騎到台灣尾,在竹科上班的黃先生拚了。

一邊騎一邊冒冷汗,這趟旅程要跟認識6年的女朋友求婚,黃先生沿路收集「贊助者」,甚至規劃了一條獨一無二的路線。當時求婚者黃筌麟:「把我老婆的名字騎在台灣地圖上,而且是用我雙腳騎過的,我覺得有我的心血和精神在上面。」

這個讓老婆熱淚盈眶的路徑,是黃先生特別規劃,要騎中央山脈,串連北橫、中橫和南橫,就為了在台灣地圖上,騎出老婆名字裡的「文」這個字。黃筌麟太太劉文君:「讓我真的覺得很感動,馬上就熱淚盈眶。」

黃先生用體力和意志力,騎完全長7百多公里,同時還要自拍影片,8天的求婚路,實在很辛苦。劉文君:「那下次可以騎一個『劉』嗎?」

什麼?老婆大人不要開玩笑吧!小倆口甜蜜蜜,求婚「騎」招大大奏效,再看這段影片,不得不讓人驚嘆,愛情力量還真大。


版主阿文的回答:
這一招對我來說沒用的啦
雖然你粉用心的寫出了我的名字之一
但是我還是不會嫁你的啦
因為我也是男生的啦
你死心了唄
況且這個三橫一豎依點也不像是「文」啊
到比較像是「之」勒

現在求婚可能要想想別招了吧
來個中央山脈大縱走求婚如何啊
記得是從宜蘭縣三星山走到屏東縣春日鄉姑仔崙山ㄡ
這才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