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應該已經絕版了吧
當初會買這本書是在當兵的時候
偶而有時間打開翻閱一下
看到大雪山及能安的青青草原時
心裡的那種悸動實在難以形容
一直有這樣的衝動去親近他
不過都沒去付諸行動
雖然在這之前已經過了雪山主東峰
對於其他行程只能是望塵莫及了吧
看看聽聽就好了唄


之後難得的一些機會裡
結識了許多有志一同的山友夥伴們
在大家的互相努力的扶持下
走過了之前想都不想去的地方
以過去的觀點看實在不可能的任務啊
還記得第一次的計畫是南湖群峰五天
現在看看這個舊計畫的手寫稿時
心裡有一種粉特別的感覺
自己做到了不可能的任務了吧
感謝這本書
給我登山的啟蒙及指導
讓我能夠去實行自己的夢想
也感謝這條登山路上
所有關心我及認識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幫忙及鼓勵
才能堅持走過過去的日子
也謝謝之前主管的體諒
讓我能夠休長假去登山
雖然還有些地方沒企過
還待繼續努力吧
謝謝大家了勒






真會選日子啊
我可能也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吧
幫大家算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