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正式的表白
在圖書館裡
我獻給妳的真心及誠意
妳說
我們另外再約個地方見面談吧

依稀還記得那一間小歇
妳還是委婉的拒絕了我的心意
讓我傷心難過了很久一段時間
不過妳也答應期末考後和我一起看場電影吧

那場電影的名字
我已經完全忘記了
不過看到妳很傷心地離開了戲院
眼睛裡流著感動的眼淚
還說我沒人性不為所動
但是妳卻不了解我
男人的內心還是不太堅強的啊
是啊
我們才認識多久妳又怎麼會知道我呢


那一晚
我們一起騎車夜遊北海岸
一直到達基隆才返回
回到宿舍裡已不知是過了早上幾點了
不過那一天
我實在是非常高興
因為能夠與妳這樣一起單獨共渡
人生好像這樣就很滿足了吧

雖然放假之後
彼此並沒有再聯絡了
事後才知道妳心中已有心儀的對象
只不過對方並不是很在乎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