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下相關的照片勒
麻煩再寄給我
我再做一些整理了
提供大家未來再走巴福時或是朋友要去參考紀錄了
很可惜勒
自己想去的行程卻不能參加啊
下次看看誰還要陪我ㄧ起企的勒
感恩了勒!

小珊的巴福記錄網址

小珊的巴福照片網址

阿模和慧容的紀錄

阿模和慧容的照片

葉大哥的巴福記錄

看來我只能偷偷在棉被裡哭泣了唄
嗚嗚嗚..............
媽媽不准我出企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ard 的頭像
    Edward

    永遠漫步雲端上的Edward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