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去小劍的那天
心裡面已經開始在掙扎撼動了
在前一天下午決定要上到油婆蘭的營地
已經開啟了一些不好念頭
這一路上心裡都在想著一個念頭
登山為什麼會這麼辛苦呢
雖然一直在苦中作樂不過這也不是一個好辦法啊
雖然有美麗山景日出及夕陽等著大家去欣賞著
這樣的日子好像還是會有些膩吧
自己在幾年前
心裡私自已經許下了高山百岳的願望
經過這些年的持續努力
雖然離目標還是很遠
不過自己自認已經盡力去達成了
自身經歷過一些登山的低潮期
但是這次是最接近放棄的一次了
從小劍辛苦爬過N個假山頭後
回到可愛的油婆蘭水池時
記得還跟阿達說想暫時休息一下了哩
我覺得我有一點累了
後來下山時他告訴我
你要下山後再決定會比較好一點兒
沒錯
以當時的狀況實在是說放棄的機會
但是下山後
心裡還是有那一種繼續回到山林的衝動
這時我知道我的答案了

也許登山就像人生有起起伏伏的
但是能順著起伏去調適應該會比較順遂些
如果逆勢操作的話
那將可能會暈船或是翻船了吧
也希望經過一段時間的心靈調整繼續回到山林裡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愛上山吧
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多多企爬山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