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7_052109.jpg

每個人登山目的及初衷也許都不太一樣
過去我也常常一個人去登山
大多是大台北附近郊山為主
一個人是一種歷練及挑戰
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在登山訓練中也是一個課程之一
我贊同你朋友的想法
在絕對安全的情形下可以這樣去做的
我相信以他的能力應該是沒問題了吧

怪咖嗎?
我倒不是這麼認為的
這個特別的人應該才是你的朋友吧
如果他變成了跟大家一樣的想法的話
那個人你們可能也認不出是他了吧
再我想法是對某種東西的一個堅持吧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只是端看妳是否能去接受他吧
不過妳目前還把他當作是朋友的話
所以我想妳是可以接受的想法及觀念的

心靈的獲得嗎?
每次去爬山幾乎都會有不一樣組合的山友參加
大家互相交流及溝通想法都是一種獲得啊
當然美麗的山景及雲海日出更是一種心靈的提升
每當親身見到美景時
都會把山下的塵世都拋在一邊了
去感受山的壯麗及清新
那就很夠了啊
如果又是一個好天氣能成功登頂的話
那是額外的Bonus了啊
雖然自己目前還是在追求山頭的程度
那些想法就是我的目標了
光會爬山我覺還不太夠吧
真正去體驗體會山的感覺才是永遠不會去厭倦吧
自己及你朋友的程度可能都還是幼稚園的程度吧
有點說太多
也希望你能去體會吧
畢竟登山也是對練身體很好運動的
不一定要一定去獲得什麼東西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人山語 自言自語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