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專輯都是各年度的精選合輯 因為在上個2000年世紀末 很多樂團及個人都踴躍發行精選輯慶祝新世紀的來臨 當然也給我這個比較沒錢買一張張的專輯的人更好藉口了 那一陣子的確買了不少張專輯CD勒 這兩個樂團都是我十分欣賞的樂團 雖然紅心合唱團(Heart)已經解散了 但是他們的專輯還是很好聽的 尤其是兩個女生主唱很漂亮又辣(在當時對我而言) 當年就喜歡及欣賞這種女生吧 如果是Soft Rock的抒情曲更讓人受不了勒 U2相信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樂團 他們對反戰的堅持是真堅定的啊 這張專輯的封面也是我最欣賞的 完全表達出他們的意念吧 裏面最喜歡的就是With Or Without You這首歌 已經經過二十個年頭了依然好聽啊 想當年還曾經是美國Biliboard告示牌排行榜的冠軍曲勒 很不錯的歌勒 回憶總是美好的吧 提供给年輕的大家參考參考了 如果沒聽過的話 就代表你妳很年輕了ㄡ 附記: 那一陣子找過一個人的精選輯 不過不知道他有沒出精選輯呢 是美國的一個黑人歌手Bill Ocean 不知道那一位大大哥或大大姐知道嗎 也請告訴小弟我吧 也許他沒有出精選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ard 的頭像
    Edward

    永遠漫步雲端上的Edward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