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跟朋友聊天聊到今年的天氣狀況 夏季可能會有缺水限水的可能性喲 因為前一陣的持續的大熱天曬得大家都快中砂了 這幾天上天就聽到我的聲音了吧 馬上就降下一大堆的甘霖了 雖然對部分淹水地區是造成一些災害的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也是對大多數人來說是有利的啊 而對我自己而言這場雨驚醒了我的方向燈 本來已經壞掉很久的方向燈感覺一直沒錢去修理 突然經過這場大雨加持後居然重生了 可以再點起左右護法的光明了 這樣一來我騎車也會更加安心一點了 也幫很懶惰的我洗一下愛車了 今天突然覺得淋雨的感覺很好 洗去了一身的塵埃 洗掉了一身的疲憊 洗去了今天的不愉快 也洗掉了今天的牢騷 凡事換個角度來看就會有不同的結果了 讓我也有些頓悟吧 讓我想起從前很喜歡的一首歌寫道 {就讓小雨下吧下吧} {凡正我已好久沒有淋雨} {就讓小雨走吧走吧} {管他愛情是什麼東西呢} 不管是哪一種感情 可能有時都要換個角度來看看了 轉角遇到愛喲 與自己及大家分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ard 的頭像
    Edward

    永遠漫步雲端上的Edward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