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與子~抖音短片心情。

告訴父親說我錯了請您原諒我吧~

 

今天在抖音上看到一個短片視頻

庭院裡的座位上有一對父子

父親可能有一些老年退化的問題

不斷地問兒子剛剛飛過去的什麼東西

前一兩次兒子都很平靜地回答他

但是多次以兒子再也沒有耐心了

回答的口氣也越來越不好

老人不悅地回頭進門去

拿回來一本過去的舊日記

翻到某一頁後拿給兒子

請兒子朗讀以下裡面的內容

讀到兒子三歲的某日

在庭院裡看到有隻鳥飛過去

兒子問父親剛才飛過去的是什麼東西

父親前幾次一樣地非常很耐心地回答

兒子却連續地問了二十一次

這時候兒子已經是淚流滿面

告訴父親說我錯了請您原諒我吧!

最後面的劇情是我自己想像的

​​​短片裡並沒有呈現最後的結局

而是讓看到的人們去深省自我吧!

想到此也想起自己逝世多年的父親

無怨無悔地辛勤地撫養我們三位兄妹弟長大成人

對於父親我實在我太多羞愧和自責了!

這也是我至一輩子裡最大遺憾之一。

人總是要失去後才會去珍惜一切

父親、舅舅、外公、外婆以及最忠心的小白都是我的遺憾之處

希望祂們在天上能夠繼續地護佑大家平安順利

也對初戀女友感到非常抱歉及自責我辜負了妳的期待及希望了!

也許我稍微放下男兒的自大及自負結果應該就會不太一樣了吧?!

 

改日在天堂時(或許我可以去吧!)大家一起聚會聊天說一說這些時日的過往雲煙吧!

父與子~抖音短片心情。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