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電話來自於熟悉而又陌生的的話筒那端

今天上班時
接到了一位之前那家店的客人打來
恭賀我新年快樂的電話
讓我覺得非常感動痛哭流涕
雖然他只跟我講了名字
雖然我還不確定他是誰
可能要在見過面後才知道
但是他的心意
已經讓我十分心動了
一份溫暖的問候

在這個行業裡工作近三年了吧!
這種形況還是第一次發生呢?
也許那個瘦高的年輕人的身影
已經烙印在他的心中了吧!
謝謝這位詹先生
也祝他新年快樂當然
也要祝大家新年快樂了
在過不到一個小時就是2007年了
這樣的開始讓我覺得新的一年更有希望了


補記於2007/1/3
後來事後想想後才恍然大悟是那一位買帳棚客人呢?
也祝他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了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話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