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難安的南二段

(南臺首嶽~關山)

忐忑難安的南二段雖然這個行程已經計畫了很多次...

但是每次總是計畫趕不及變化呢
再次要出發的前夕
自己的心情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一切都考慮再三並再加以確認
希望這次的天氣真得能幫幫忙了
當大家看到這篇網誌時
我已經在南二段的旅途上了
再度回來版上將會是過了八天後了
整整八天呢?
只比上次的南三段少兩天
但是也算是蠻長程縱走了

 

我的朋友們
如果這麼多天沒看到我的新網誌的話
心情是否也會像我一樣不安勒
祝福我的朋友也祝福自己吧
大家都一切平安了
記得大家在網誌留言時
千萬不要灌爆了網誌喲!
不然的話嘿嘿嘿
妳(你)可能會接到神祕的電話鈴聲喲!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