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c8c2ad28608.jpg

 

自己一直再找尋一個方向
一個正確又適合自己的方向
前方的山屋一定是一個安全的方向吧

又要再出發了
是選擇往山屋的方向
也是自己一直追尋的方向

南二段
讓我心動的南二段啊
我又來看祢了
祢還會再給我一個不同的感受嗎
還是會再賞給我七個紅火大餅呢
或是其他的驚喜呢
我正在期待著呢
感謝大家的幫忙了
我們又要再出發了勒

嘉明湖依舊美麗
南雙頭日出依稀
令人心醉雲玉鞍
轆轆常讓飢腸轆轆
迴盪塔芬湖邊水鹿
直達大分塔芬東稜
一柱擎天的塔芬尖
水草豐美的大水窟
還有那美麗八通關草原
最後都匯集在甘甜愛玉裏
這就是南二段啊

備註:
請求雨神啊
不要再來了勒
感恩了勒


6/18日回來後補記:
雨還是一直來
並沒聽到我們出發前的呼喚
不過也讓我們度過了不同的感受
這也是一種特別的緣分啊
感恩了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二段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