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想你一遍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Martin Tan 演唱:林志炫 

千千萬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 
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
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
想你是我的幸福
千千萬萬個回憶釀成一杯感觸
濃濃的回味著在一起的溫度
真心義無反顧愛不自覺的投入
層層的相思刻骨

每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
一直到忘了時間有白天有黑夜
思念無盡的漫延決堤的淪陷
瘋狂著想著你的感覺一瞬間到永遠
每一天想你一遍一千遍一萬遍
一直到淚水哽咽盼不到你出現
愛依然無悔無怨沸騰到頂點
我知道你的誓言終將實現在明天 


因緣起於大概是八,九幾年前吧
看到林志炫這個首歌的MTV後 
心裡一直想坐小火車上阿里山 


看到沿途的景緻實在非常心想神往 
終於利用了一次工作轉換的空檔機會一圓這個夢想了 


自己一個背個大背包出發了
前一晚先住嘉義火車站附近的商旅
隔天先預訂好了火車票後搭上下午的當天唯一一班上山的火車
去實際體會之字型倒退嚕上坡的感覺
沿途可以看到林相隨著海拔高度的上昇而慢慢不同
最後到達針葉林帶也到了阿里山車站
到達時還被一位阿桑誤認為是日本人跟我用日語交談 
我只好用台語跟她回答
她嚇了一跳我會有那麼矮嗎?
到旅館途中還遇到一位韓國來台的客人詢問公共電話怎麼打的
他要撥打電話需不需要前面加區域號碼
隔天起個大早參加旅行團的活動到新中橫公路上看日出
不過天氣不好雲層低看不到不過倒是看到一些不太怕人的台灣彌猴
後來才知道這些業者為了吸引遊客參加活動
所以想辦法餵食這些野生動物讓牠習慣與人接觸
回飯店後趕緊去搭往眠月石猴的小火車
記得那之後沒多就遇到了921大地震了
也讓眠月石猴休息了好一陣子了
好像差一點就以為眠月石猴已經搬到南二段去了勒
再來就下山後到嘉義搭火車經過高雄及南迴鐵路到台東新站
在台東玩了幾天可惜礙於機票的關係沒能夠到綠島及蘭嶼看看的
那時候的蘭嶼應該還是非常純樸的吧
一個人自助旅行的感覺真是非常特別吧
也更隨性自由些
也許這就是還一直是一個人的原因吧
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認真去感受一個人的聲音
也許這就是我的人生吧 
繼續去追求一個人生活與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ard 的頭像
    Edward

    永遠漫步雲端上的Edward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