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00cbbb8484e.jpg

昨天中午下過一陣雨後
下午的天氣突然好天氣讓我一直想要騎車出企走走
小紅休息很久了該去運動一下了
(備註:小紅是我的愛車A-600最近格友們蠻喜歡替愛車取綽號的我也不免俗的看車的顏色勒)
特別想多騎一下

 


騎到最遠的地方
高速公路橋下就算是三峽了吧
這是我騎車以來騎得最遠的距離了
之前都只騎到城林橋附近而已
過了城林橋後就比較沒車子走了看起來有點荒蕪
不過這時天空突然出現了一道彩虹來迎接我呢?
真幸運啊
最近常常有機會遇到彩虹勒
是因為祖靈們有保佑吧!



有機會下次早點出發可以騎到三峽祖師廟吧
回程時
順便在樹林附近鐵路及高鐵橋下等待火車的出現
拍下火車穿越夕陽的情形吧



這幾天的雲層都很特別順便拍下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