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電腦出現抗議的聲音
暫時停擺了一段時間
造成大家欣賞不到新文章實在是粉抱歉啦
不過到目前為止
電腦還是沒修好
請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子了哩


有一個好消息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我的機車已經回歸我的懷抱了
真是感謝警察杯杯的辛勞了
還以為是沒希望了勒
不過時間就在
我已經買好了新車後的一個禮拜哩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不高興勒
至少我知道我會再去錐麓古道一次
我要去還願勒
感謝地藏王菩薩護佑保庇
讓我的愛車肥來了勒
雖然第二個願望還在繼續進行中
有要企的山友再告訴我吧
不過要等到全線暢通來走才比較有趣些點勒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了
先預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也感謝此行八人企錐麓古道的山友們的辛勞了

感謝阿達及阿峰兩位一路開車辛苦了
也感謝小珊幫大家用心準備豐盛的火鍋料及早餐
也感謝珊卓及傑夫大力首度參加盛會
更感謝郭佬及宗錡兩位山友一路相挺了勒
非常感謝那晚兩點多時出現許多顆的流星
讓我頓悟了許多人生的道理
也許這也是地藏王菩薩的另一種導引的形式吧
人生苦短去日苦多
何須計較太多了勒
也沒有必要想得太多吧
慨以當慷憂思難忘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吧
來吧
來斟杜康酒唄
暫時讓自己麻痺吧
始自己偷偷地扮演一下心中的曹操吧
讓我頭腦稍微停頓一下
好好想想其他的事情吧


(後段純屬版主胡言亂語中請大家看看就好唄!)
 
曾幾何時版主變成酒鬼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