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4ed705eeb8b.jpg
當我還是一個登山的小小菜菜鳥時一位女山友問了我ㄧ個小小的問題?

這個問題是什麼哩?
何謂八大秀呢???

那時我直覺的反應呢
應該是說有八座山名字都跟秀有關係的百岳吧
包括秀姑巒山啊 馬西巴秀山 石山秀湖啊等等
給它硬湊個八座出來再說吧
可是怎麼也想出來有那麼多有名字有秀的山頭啊
再轉了一下
大概是這些山峰都是很秀麗的有八座吧
那位山友不知道是給我台階下勒
還是....沒有當場猜穿我
真是感恩的啦
回家後趕緊查了一下八大秀的資料
發現完全不是我說的那個解釋勒
挖勒

真是害死人了吧
不知道這位山友有沒有跟其他山友說過勒
那可慘了勒

原來八大秀指的是八通關山,大水窟山及秀姑巒大山的合稱
至少我答對了一個啊

這幾天又稍微翻了一下地圖
看一下自己是否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後來發現跟秀有關係名字的山頭還真少勒
除了東嶽秀姑巒山 南一段的馬西巴秀山 海岸山脈的秀望山這三座外




還請大家跟我一起動動腦吧
幫我找一下是否能夠湊到八座有秀的山頭勒
不要把你家門口的山叫做秀秀秀秀秀山
這樣就有八座了啊

備註:
回應此問題時
麻煩請告訴版主此山是在哪裡呢
(哪個縣鄉或是哪一個山脈的)
不要跟我一樣亂掰一通勒
更好是附上您與三角點或是基點的合照證明一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大秀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