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朋友送我了一條琉璃珠的鍊子
琉璃珠上面的包裝寫著排灣族的勇士之珠
這讓覺得有點兒感動吧
也許這位好朋友是認為我缺乏勇士的勇氣吧
這個琉璃珠也好是代表著勇氣能力及保護自己
承蒙這好友的大力幫忙才讓一個瀕臨絕種的動物回頭是岸了!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版主心情: 
自己點播一條梁靜茹的勇氣唄
希望能增加自己一些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