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e7c182a230aca3c762cb3b5632c1a.jpg

(第一部)
朋友你可知道遙遠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寂寞的我盼你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每見到你 欲言又止
我只有這一首歌來表達我內心裡

沒有月亮的晚上及懷念

(第二部)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上 時常想起往日的他
喔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第三部)
我心想(我心想)  變一隻鷗
我心想(我心想) 變一隻雁
我心想(我心想) 在你左右
我心想(我心想) 在你身旁
淡淡的月光 我思念你
思念你 思念從前
我知道 你在遠方
等你等你 直到永遠

每當聽到這些歌的老樂音時
就會想起遠方的好朋友們
近來可好嗎?
隨著時間的慢慢接近
心裡突然又好想你好想妳
這些日子你(妳)過得好嗎?
相信你一定會好好安排你充實又創新的生活的
好好珍重自己了!
是我擔心太多啊!

沒有月亮的晚上及我心想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