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應該是沒怎麼樣小感冒的啦
結果還是拖一個多禮拜才好了一些啊
套一句之前賣感冒藥的廣告詞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身體要多多留意了勒
加上還有H1N1的流行趨勢
的確要多加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啦
病情嚴重時千萬不要延誤
還是要上醫院企看看唄


閒暇時自己也對上個月的干卓萬縱走
未能出發做一些檢討:
這次對於干卓萬的判斷應該是錯誤的吧
那幾天的天氣狀況也應該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
我猜也應該都是晴天萬里吧
為什麼這次我會特別小心保守一點勒

原因一:
在於之前雪西縱走遇到了颱風
這是我所沒判斷預料到的
還是發布的颱風警報
結果是讓隊友們的親朋好友們擔心啦
讓我更覺得應該更謹慎小心決定出發的時機

原因二:
干卓萬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提起祂來
自己就一直覺得沒什麼信心勒
這是所有縱走路線裡
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情況
之前的雪西新康東稜等比較有難度的縱走路段
都沒這樣的感覺勒
或許也是之前一直沒有開隊成功吧
再加上對於干卓萬的斷崖路段
一直沒有好好企掌握及研究吧
雖然是不太難啦
但是總是有些說不出的感覺哩

希望自己能夠好好調適一下心情
為明年的登山計畫先做好一些功課吧
明年也將是自己最有挑戰及紀念性的一年啦
也謝謝眾多山友們的支持啦
有了你(妳)們的支持及相陪我才能繼續走下企啦

P.S:
還是自己又想太多了勒
自己覺得是越來愈不太像獅子座啦
好像跟處女座比較接近哩


P.S:
東北季風這一兩天又要增強了
看來壞天氣要到星期四才會好轉啦
大家一定要多多保重身體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