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66.JPG

八通關古道的路況越來越驚險
也讓我無法安心地
帶大家走過這中央山脈的脊樑
也許應該要放大膽一點吧!
希望能夠幫大家完成這一個小小心願吧!
其實這一段路
自己也是最後完成馬博的才一起完成

自己心裡也跟著一塊唱著那首熟悉的歌:
朋友 妳可知道
遙遠地方有人想念妳
就是寂寞的我
盼妳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妳我想念妳
見到了妳欲言又止
我只有唱一首歌
來代表我內心意啊!

懷念妳那美麗
懷念妳讓人還想再去看妳
永遠地懷念妳啊!

20131103 (HD) MIT 台灣誌:中央山脈大縱走 南二段-中央山脈峰頂絕嶺 秀姑巒山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