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1_15876802481_o.jpg

趙詠華-天堂@我們的音樂故事

年輕的日子裡
我走了好長好長的路

只為了想去
尋找屬於我夢中的天堂
如果真有那樣的地方
我想應該是一雙渴望妳的雙眼
一雙熱情等待妳的臂膀
還有一盞溫暖的燈
我想這就是天堂!

(以上內容為趙詠華在唱歌中間的一段口白)
說得非常好!!

這首歌有多人翻唱過

鄭怡(原主唱)、趙詠華、鄭華娟(作詞曲)等等

每個人都有她自己唱腔及唱法的特色無法去比較的

好聽的歌曲都值得大家去用自己的方式去重唱祂的

記得詞曲是才女鄭華娟的做的,她自己好像也有唱過這首歌出版吧!

鄭華娟~天堂。

我現在才知道
其實有愛的地方
就是天堂
(以上內容為趙詠華在唱歌最後的一段口白)

趙詠華的年紀應該和我相當
不過她經歷過的一些事情應該比我還多吧
這是我很幸運的部分
不過也才有機會成長
這些不是幸運才遇得到的
有人說我是媽寶
其實應該不是的
是我很幸運的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和疼愛孩子的母親
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的機會相對比較少一點
我想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
有得必有失
有失必有得
這些都是上天注定的遊戲規則
人只能去服從不能夠違背吧!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