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