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705.jpg

祂還非常貼心地擔心大家如果聽到這個消息

可能將會無法開心地過一個好年

故將祂過世的消息
暫時延後到元宵節(過完年)後才公佈
來還想延到兩年後

這樣一個沒有巨星架式的天后---帽子歌后

才是真正值得大家的尊敬與推崇啊!


鳳姐其實也算是陪伴我一起長大的回憶

當初的瓊瑤電影的主題曲主唱

從我是一片雲、一顆紅豆及月朦朧鳥朦朧等

(那時候母親還帶著小時候愛看電影的我 偷閒一起去戲院看這部電影啊!

在當時這個永和最紅的國華大戲院現在都已經不存在了勒!)

從一道彩虹到又見彩虹等彩虹系列綜藝節目

在那個缺乏娛樂只能守在電視機前的年代裡

除了棒球外節目祂更讓耳熟能詳

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打動所有人心靈的悸動

除了國語歌外祂的台語歌曲更有濃濃本土味啊!

祂是那麼地真那麼地純那麼地能夠感動人心貼近庶民百姓等一般人

說祂是平民歌后也不為過

所以認識祂的人及鳳迷歌迷影迷們

大家都不捨祂的意外離去

祂答應歌迷的演唱會

也成了無法繼續再完成的演唱會

無法親自現場再見到祂的身影及舞台魅力

時光捉弄人

青春會消逝

一句下輩子再唱給您們聽』

聽起來真是令人感傷及悲傷啊!

代表祂對歌迷們的承諾一定要做到不可

下輩子我們還要繼續地再聽祢唱的歌啊!心裡面是這樣說

 

後來輾轉才知道鳳姐的生日居然是跟我同一天啊!

這是也是一種巧合嗎?

也才發現祂的個性跟我某些部分還真得很相像啊!?

喜歡大家的掌聲 做事低調 為他人著想怕打擾別人 在矛盾中取得平衡

這就是我還是鳳姐呢?

 

鳳姐一路好走了!

大家給愛的禮物妳也要一起帶走了ㄡ!
上台要有上台的風采
下臺時要有下臺時的典範~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