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死黨們~五年的專科同學。

從三層崎公園下山的路經過中央北路上的一個紅綠燈

剛好也遇到這輛631線公車也正在停等紅綠燈

因為這台公車的製造(打造)公司讓我回想起年輕時的歲月時光

恰巧這台車又是從小坪頂要到下山到北投的淡水客運公車

更是讓我感動萬分啊!

我的好死黨們~五年的專科同學。

我的好死黨們~五年的專科同學。

金龍同學還有其他五位同學們

大家應該很久很久不見了吧!

天上的阿發不知道近來過得如何呢?

我的好死黨們~五年的專科同學。

我的好死黨們~五年的專科同學。

不好意思秀如將妳和裕翔的臉遮住了,因為妳們是一家人啊!

因為照片翻拍的關係燈光沒有調整好

我的好死黨們~五年的專科同學。

多年後和友人們第二次再次去雪山懷念從前

我的好死黨們~五年的專科同學。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珍惜當下吧!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