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故事的人-周華健

有故事的人-周華健

前幾天和一位稍長我者閒聊著
由於最近他的家人也深染重病
跟自己的狀況還有些相近吧
深入聊天後才發現他跟我心中的印象真是差太多
由於他是中階軍官退伍
在轉換了不同的跑道後
才又發現人生是這麼得可貴與難得
人生轉了一個小彎後
卻有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境遇
自己也是覺得感同身受啊!

原本自己是一個單純的朝九晚五上班族
因為興趣而愛上了山
也因為興趣而放棄了高薪及職位
從事我所喜歡的工作
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
因為這真是我非常喜歡的工作和興趣啊!

哪一個人能夠真正地把工作跟興趣結合在一起呢
我覺得自己真是何其何其的幸運啊!
尤其是這當中也遇到了許多的貴人
不同的學習階段遇到了不同的人
讓我覺得很窩心及肯定
能夠繼續的學習
也深信自己當初做這樣的決定是沒錯的

最近個人又遇到了一些問題
只可惜自己還是沒辦法突破自己
所以還是選擇了放棄
不過還是感謝許多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不管這個決定對未來來說是好或是壞
但是對目前的我來說這一定是一件好事的吧!
感謝所有好朋友們
請繼續給予我支持與指教吧!
讓偶沈思一段時間後
再繼續岀發吧!
在自己的理想還沒有達成及實現前
我應該還是不會放棄這個目標的啦!

謝謝我的好朋友啊!
希望自己繼續堅持下去吧!
繼續山上見啦!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每個故事都是唯一的

每個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不要再躲了
走出企唄!

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
這句話寫得真好啊!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