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湖國小學校裡面的設置攤位前一天(星期六)都先搭設好了
這次還有城市綠洲的攤位
聽說好像有贊助此次的活動




因為星期一就已經先來勘場過了
所以就幫忙安排兩位人員當定點引導員
一位在圓明寺(上面有九蓮寺)循步道階梯上去二十分鐘路程的岔路口
這裡也是第一個補給站的地方
名卿真得辛苦了
因為這個引導點剛好在一個水池附近
所以有許多的蚊子聚集啊!
只好這些來安慰你了
偶而來這邊愛國捐血一下也不錯啦!
謝謝你了辛苦啦!




第二位引導員安排在燕溪古道的登山口
劍南路101巷口
引導比賽者往右邊燕溪古道的方向上去
這個民家的信箱很可愛有一個燕子的圖案
這就是
『燕』溪古道的由來嗎?



我的引導位置則是還要循著燕溪古道
到山腰上接近稜線且過了兩個電塔的岔路口
路程大約半個多小時
而且還要幫忙砍草
因為前面竹林的路徑不太明顯
為了大家的安全所以要清楚一些
不過今天早上這裡有些陰暗
而且又有一大群的流浪狗在此地佔地為王
一路上都被祂們狂吠著
好像我侵入了祂們的地盤了
不過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經過半個多小時終於走到達了岔路口



等待一下日出山頭吧!
20K比賽約七點起跑
大約七點半多就有第一名的跑者跑過我這裡了!
真是太厲害了
只花了大約半個多小時啊!
後來陸陸續續跑者通過這裡
和大家打招呼相互加油鼓勵
看到大家上坡到這裡都已經是氣喘喘呼呼了
有許多跑者也驚嘆怎麼這裡也安排有工作人員呢?
也謝謝這些跑者的鼓勵及安慰
讓我心裡也充滿了滿滿的感謝了!
大家早安,辛苦了!












多謝黃拔貴黃大哥在運動筆記裡提供的美照了!
上次的鳶山野跑也是有黃大哥的美照啊
先謝謝他對工作人員辛苦的鼓勵了!
也感謝和我一起拍照的跑友們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鼓勵
謝謝大家的參與活動才能夠平安順利的進行




所有人員都通過了導引點確認沒有選手後回到文湖國小的會場
也看到一些剛才通過我面前的跑者們陸續會到會場終點
看到大家滿頭大汗地真是辛苦了
而且隨著時間接近中午日頭越來越大越來越兇啊!
也要謝謝所有的朋友的幫忙及協助了!
更要謝謝思騰,瓦特兄,潘大哥,裴裴姐和名卿等等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相聚了!

arrow
arrow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