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經過十年後再重新出發的中橫健行隊(復刻版)
之前曾經有聽說過這個活動
不過好像已經過了報名的時間ㄌ
第一梯次還有一位七十幾歲的蘇老伯伯報名參加了
他是當初建造中橫其中一位老榮民
中橫公路
由於受到九二一地震影響的通行
健行隊的路線和十年前的路線已經不太一樣啦

前半段(台中到合歡山)無法安全通行
所以就從花蓮段的觀雲山莊(關原)開始走起到天祥及花蓮
之前七八天的活動也改為六天五夜了
比較之前的健行隊行程看起來是輕鬆一點啦

大致行程如下:
第一天:台中火車站報到→專車接送至霧社→合歡山 →觀雲→晚餐→觀雲大型團康晚會之夜。
第二天:觀雲早餐→健行至金馬隧道6公里→午餐(便當)→健行至慈恩10公里→晚餐→慈恩通舖溫馨晚會之夜。
第三天:慈恩早餐→健行至新白楊10公里→午餐(便當)→健行至洛韶11公里→晚餐→洛韶闖關遊戲晚會之夜。
第四天:洛韶早餐→健行至西寶8公里→午餐(便當)→健行至天祥8公里→晚餐→天祥土風舞晚會之夜。

第五天:天祥早餐→健行至靳珩橋9公里→午餐(便當)→ 健行至長春祠 健行終點7公里→專車接送至花蓮學苑→晚餐→花蓮市區遊覽→花蓮惜別晚會之夜

第六天:花蓮學苑早餐(三明治)→團體照→花蓮學苑解散。





碧綠神木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天祥服務站
 

相關連結網址:

中橫健行隊(中市團委會)


想我金山假服的兄弟姐妹們


版主心情:
其實自己並沒參加過中橫健行隊
倒是企過新中橫健行隊和東海岸健行隊
不過那時候自己還是覺得走得太輕鬆了勒
非常感謝那時候領隊兄及領隊姊的照顧
還讓我當上了新中橫的學員隊長
不過沒有什麼福利就是啦!
想一想時間過得真快啊

想到小主人與小天使
那一段清純的短暫戀愛吧
還有自己心儀暗戀的對象
那幾首歌曲
長橫
『妳可知由東到西有多遠多長 此刻想你如斯在哪裏....』

大海...
『海 一片湛藍的大海  我又來看海
  踏著往日的足跡     我找到那女孩 ... 』

花蓮夜曲
『勿忘我 勿忘我 就在深深的夜裡....』

錦瑟
『錦瑟無端五十弦 一弦一柱思華年....』

沒有月亮的夜晚(台東夜曲)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 星星祂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心中閃過一首又一首的歌曲樂音
彷彿又回到了那年少無知的年輕歲月
好朋友仍猶在耳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一切一切都好像在夢中吧!
理想與現實間還是經常在心裡拔海比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