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眾山友及格友的關心了
我們昨天已經安全地從向陽回來了勒

怎麼是向陽勒
不是應該從東埔的回來的嗎?
這個就說來話長了勒
出發前有山友來問我
這週的天氣預報都是會下雨的勒
到底要不要出發呢
本來是以為是一般的午後雷陣雨的天氣
只要每天早點到達山屋就可以了
誰知道天不從人願
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勒
除了第一天的上午是好天氣外
直到第四天撤回向陽山屋時都是陰雨綿綿的下雨天
對此領隊判斷的錯誤感到很抱歉了
讓大家浪費了車資及一些費用

雖然大部分隊員都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很像是很不見的老朋友一樣地
大家的話題都一直講不完
果然有女山友的隊伍
就是不太一樣的啦
感謝小珊及美秀姐的奉獻犧牲了

這次的行程雖然因為天氣因為沒能走完全程
不過拉庫音溪山屋裡
卻充滿了大家的回憶及笑聲
再山屋裡呆了一天多
沒時間沒心情去找寶貝
不過呢
大家都是領隊心中的大寶貝了
感謝大家又讓我再一次到拉庫音山屋渡假了
這個地方真是令人難以忘懷了
下一次我還要再來的
找個一段時間的好天氣
呆呆地在匯流口沉思獨坐
仔細地去聆聽山水的呼喚
也希望大家再一起重逢在這個美麗的山屋裡
感謝張大哥 將軍大哥 葉兄 潘大哥 美秀姐及小珊了

這次的個人相關相本:

Edward的相簿連結



回程拉庫音溪渡溪中


後補記:
其實在登山的過程中
個人比較在乎的是團隊精神
雖然大家的目標都是一樣的
但是獲得的過程可能是不同的
也希望藉由這樣的過程增加相互的了解及默契
不只是獲得了山頭也得到山的獎勵
這此大家在山屋裡的互動我就覺得非常好
是難得有這樣的機會的
其實我比走完整個南二段還獲益良多勒
前輩有言撤退比前進更需要勇氣
另有言山還是永遠會在的
下次還是有這樣的機會的
希望下次天公能夠多多幫忙了勒


Andrew兄的南二段網誌連結

將軍大哥的南二段網誌連結

小珊的照片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