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民歌在走過三十個年頭後,原已各奔前程,久未曾露面的民歌手,因【民歌高峰會】再度登台演唱陪著我們走過年輕歲月
的經典代表作,彷若一場重返校園的民歌同學會! 2007年,七月夏日,民歌全盛時期精英中的菁英歌手全都回來了!他們用熟悉的歌聲和大家一起回到當初相會的時空裡,在原音重現的【民歌高峰再相會】演唱會中,激起你我一起回首曾經的過往,一起在高峰處引吭高歌!2008年,連續第三年的聚首,【民歌高峰年年會】,一場帶您追尋年>少輕狂的記憶之旅,讓您在歌聲中完全抒發自己的情感,一樣的七月天,【民歌高峰年年會】給您所有的感動
! 



今天收音機裡傳來一些熟悉聲音;
包括王夢麟 邰肇玫等人的聲音
剛好下個月會有相關的活動及演唱會舉行
聽了很多首好聽的民歌及老歌勒
想到前幾天才剛剛跟美秀姐依起唱著老歌及民歌
餘音還在繞耳中呢
感謝美秀姐帶我再度回到過去的時光了
雖然年紀漸漸老去
只會充滿更多美麗的回憶的
感恩了
這些民歌手們
帶給我們許多美麗的時光及閃亮的節奏
可惜台北場當日無法參加啊
不然一定要再去感受那種特別的感覺的
感恩大家了勒

寬宏售票系統

相關場次連結


朋友

朋友妳可知道
遙遠地方有人想念妳
就是疲憊的我
盼妳捎信來問候
沒見到妳我想念妳
見到了妳欲言又止
我只有做一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