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連結處





2/15日更新版公告
謝謝大家的熱烈捧場勒
跟大家商量一下不知道如果提前一個星期出發
不知道大家的時間是還是可以參加呢
麻煩大家再回覆我了
目前已經有十四個人報名參加了ㄡ
感恩了
備註: 要報名參加動作要快勒

版主


有人突然問我加羅湖是在哪裡啊
我好像也一時雄雄想不起來記詳細的資料了
以下有相關的紀錄及相片
最近有一個在加羅湖拍攝的廣告
是MIO的車用GPS的廣告啦
是由我們的美麗當家名模隋棠小姐當主角拍攝
和一位泰雅族的小女生一起拍的
廣告把加羅湖拍得很美
引起網路一陣子的討論哩
這部廣告的導演是悲情城市的大導演侯孝賢勒
這樣大家有印象嗎
獨步山林的紀錄如下:
獨步山林間536:加羅湖


加羅湖的故事
加羅湖是日據時代的舊太平山伐木區域
此地舊稱眠腦是泰雅族語
詳細資料



2/17更新版
經過一番的討論後
出發時間已經提前一個禮拜了
這次就不準備公糧了
大家請記得自行準備第一天午餐行動糧及晚餐
和第二天的早餐了
如果需要煮水的話再告訴我
我再幫大家煮一鍋的水了
再麻煩大家了


2/19更新版
有關個人及團體裝備問題
上次沒來得及參加松蘿湖的朋友
如果沒有帳篷的話請再告訴或回覆一下
以便安排及統計帳篷數量
免得有人要露宿街頭了
因為這次也是要露營的啦

另外
集合地點跟上次一樣在要上中和交流道的全家便利商店
集合時間當天早上六點半整(再請大家準時配合)
費用方面不開車的朋友每個人繳交四百元現大洋
包含油資及慶功宴入山證等費用
開車的朋友則不需繳交任何費用了
有什麼問題再告訴我吧
希望當天的天氣能夠配合了勒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了
比上次還多人勒
也請大家做好環保工作
圾垃記得要帶回家了
感恩了勒


2/20日更新版公告

謝謝大家的熱烈捧場勒

由於報名非常踴躍目前已經額滿了

車輛正在統計中可能以缺車子呢

先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感恩了ㄡ

對於沒有報到名也深感抱歉了

版主



2/21日更新版 
請已經報名參加的人員
先把你(妳)的個人資料先給我了明天2/22日以前ㄡ
在部落格私密留言就可以啦
我想先申請網路登記入山證
因為我二十四晚上要出發上山了
預計要到月底才會回來
擔心怕會沒時間上網申請了
再麻煩大家配合一下了勒
感恩啊

備註:
另外再徵求一台車
目前有四台車應該不太夠勒
現在大概有二十個人參加了


看看這個時間大家的意見如何?

再回覆我唄!

感恩大家了勒!!!


3/07日最後最後最後更新版
看來這次的加羅湖的
天氣是還可以的啦
好像是有太陽神護佑以及同行了勒
一切將依照正常時間出發了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們將會去加羅山走走唄
感謝大家的配合了
記得雨具還是要帶ㄡ
版主提醒了





3/03日最後最後緊急更新版
敝人在下剛剛看過一週天氣預報
發現自己真是格雨神勒
這個星期五開始天氣將要變天了
有鋒面來襲及接近中
星期六日兩天都會有下雨的可能
不知道大家繼續維持參加活動的意願如何?
請大家再告訴我吧

曾經懷疑自己是雨神ㄉ版主



3/02日最後更新版了
目前參加此次活動的人有十三個人
包括
繼文 阿達 小黑 慧貞 香岑 小郭 妙真 
     小珊 阿評 瑞芬 小逸 阿模 慧容
 
司機包括  阿評 阿達 阿模 三台車
請大家再確認一下名單是否有錯誤了
車輛部份目前有三台了
所以到時再麻煩大家就稍微擠一下屈就了
晚餐部份如果大家想吃飯的話又不會煮的話
再麻煩先告訴我一下
到時請攜帶所需的白米我們再幫妳們煮飯了
不過菜及湯的部份還是要妳們自行準備了ㄡ
再麻煩大家配合咯
大家請記得集合時間及地點別遲到了唄
 

P.S:
提醒請大家一定要攜帶雨衣,雨褲和綁腿等雨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