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山谷裡的姑娘,是那麼的美麗哎呀~~唱呀高興地跳,山裡的小姑娘你是帶不走的姑娘,是山裡的小姑娘我們現在已經都回來,為了山谷裡的大合唱我會回到這片山下,再也不走了 naruwan na iyanaya hoiya ho hai yan

哎呀~~大武山是美麗的媽媽流呀流著啊滋潤我的甘泉你使我的聲音更美,心裏更恬靜我們現在已經都回來,為了山谷裡的大合唱我一定會回到山下,再也不走了 naruwan na iyanaya hoiya ho hai yan

哎呀~~大武山是美麗的媽媽流呀~~流傳著古老的傳說你使我的眼睛更亮,心裏更勇敢我們現在已經都回來,為了山谷裡的大合唱我會走進這片山林,再也不走了 naruwan na iyanaya hoiya ho hai yan naruwan na iyanaya hoiya ho hai yan

版主感想:
其實本人一直對原住民的歌曲
有一種非常特別的感覺
也許我的前世或更前世是原住民吧
自己也很想變成原住民勒
這首歌讓我非常也感覺
每當山上山友們突然唱這首歌
我都會很想和他們一起唱和著
尤其是每段的最後一句
naruwan na iyanaya hoiya ho hai yan naruwan na iyanaya hoiya ho hai yan
大武山下太平洋邊
不是一直我們生長的地方嗎
居然還有人叫我們要去跳海啊
到底誰才是真正島上的主人呢
是原住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ward 的頭像
    Edward

    永遠漫步雲端上的Edward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