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父親,祝福天上的您爸爸節快樂了!

 

不知道在天上您過得如何呢?

應該過得很好吧!不用再被病痛纏身了吧!

您離開我們也已經六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沒有機會好好地孝順您真是覺得遺憾及不肖啊!

希望祢在天上和外公、外婆、三舅及二舅溝通上沒問題好好地相處彼此照顧。

您的小孩們永遠會懷念您的~爸爸我真得真得真得好想您啊!

親愛的父親,祝福天上的您爸爸節快樂了!

親愛的父親,祝福天上的您爸爸節快樂了!

親愛的父親,祝福天上的您爸爸節快樂了!

親愛的父親,祝福天上的您爸爸節快樂了!

 

後補記:

先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們爸爸節快樂!

今年的父親節是我最難過的一天之一

因為老父親於六月底時仙逝了

今天剛好是八月八日父親節

也是新北市106年八月份的聯合海葬

就在今天送走了父親

大海也在今天接走了父親的骨灰和我們的期待

不知為何今天外海風浪很大

是不是上天還是父親給我們的最後小小考驗

小小船兒剛出了淡水河口後就起了大浪(今天西南風)

還好自己和弟弟都撐過去了

 

謝謝爸爸近五十多年無怨無悔地提攜及照顧

讓我們的小孩都夠完成大專以上的學歷

還記得大學時第一次交女友時

爸爸還瞞著媽媽偷偷地塞了一些錢給我

告訴我說現在的你是需要多用錢的時候

要好好地照顧她關心她

在人生的某個階段裡自己突然的生了一場病

當父親定期地要載我去醫院複診時

我抱住父親的腰時才發現父親好像因為操勞我們又變老了

白頭髮也變多了~

自己居然還如此的任性地說要做自己

 

一切一切的回憶都已經太晩了

來不及在最後的時間說愛祢

現在只能說請父親一路好走了!

請祢不用再擔心我們

放輕鬆回歸祢的西方極樂世界

相信祢在哪裡一定會享受到祢的幸福及快樂和燦爛的笑容

祢還是我和大家心目中永遠地張大帥的~

 

親愛的父親,祝福天上的您爸爸節快樂了!

親愛的父親,祝福天上的您爸爸節快樂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8 爸爸節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