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行程如下:    

第一天 
6/12日(星期六) 
06:30 新埔捷運站或中和交流道--走北二高下頭城(或宜蘭)交流道---台九線再接台七線及台七甲線至左轉上四季部落走四季林道---09:30 林道柵欄處停車---16:00 加羅湖邊(露營)
                                          
第二天
6/13日(星期日)
07:00湖邊營地(環湖拍照若有時間再順登加羅山唄)---14:00 林道柵欄處---頭城慶功宴---17:00台北

暫定人數如果超過十二個人就租中巴來企
要報名參加者請盡速回覆我唄
名額可能只有十六個ㄡ
如有任何問題再告訴我吧?
謝謝大家之前的幫忙及合作勒!


上次的相關計畫連結

上次的紀錄第一天

上次的紀錄第二天




五月二十六日更新版
目前報名參加的人員有小民 秀茹 林先生及兩個小朋友 簡先生及簡太太 繼文等共計八個人
距離租中巴的人數好像還有一段差距勒
再歡迎大家繼續報名參加啦!
有任何問題別客氣再告訴我吧!
謝謝大家的參加
再麻煩已經報名的朋友們
請大家把個人相關資料先寄給我吧
我的信箱是
edw.chang@msa.hinet.net
或是用私密留言在部落格上也可以啦
我使用過後會把資料刪除的
謝謝大家啦! 

繼文


不好意思勒
一延再延的加羅湖的時間要再確認一次啦
目前暫時排定於六月十二及十三日星期六,日兩天
不知道大家的時間是否還是可以參加哩
請在回覆我唄
之前造成大家不便之處還真得請大家多多見諒啦!
確定時間要到五月二十日才能確定
也請大家在注意本版上的相關公告了勒
感謝大家的支持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