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下班的時間
為了此事今天並沒心情跟同事們去聚餐
在回家的一路上過去
大家一幕幕的回憶故事浮現在腦中
訴說著大家未來的理想
為什麼祢要那麼早離開大家呢
大家都還期待著大家互相的努力的成果呢
而祢卻為什麼那麼早就離開大家
棄我們而去了呢
我想祢也應該是很不願意不捨得的吧
祢一定捨不得我的大嫂及一對可愛的子女的
想著想著眼淚不聽使喚地不停的盈眶而出
一但洩出就無法停止了
積壓了一段時間的情緒也就瞬間爆發出來
心裡還想著那一首王默君的歌曲{偷偷哭泣的日子}

大家同學在一起五年
從完全陌生到結為死黨兄弟
還記得常在圓山車站出現的身影
等待隔壁科的美女嗎
還記得一起打橋牌的日子
祢還沒忘記我們的橋牌特約喊牌吧
被教官沒收撲克牌的樣子嗎
還記得雪山的山頂
那辛苦的一天是非常值得的
本來想再幫大家辦一次雪山
再行看來雪山盟
重逢是遙遙無期了嗎
還記得我們的畢業旅行
在清境看草原
在惠蓀看森林輕鬆悠閒的日子嗎
還記得一年又一年的校慶
又還記得那一次大家最後的中興農場露營嗎
還記得我感情有受挫時
祢努力的開導我嗎
這些事情祢都還記得嗎
大家實在是非常捨不得祢那麼早地的離開啊
祢一向都帶給大家歡笑及快樂的
祢這一走也把大家的歡笑及快樂一塊帶走了嗎

不不不我寧願這不是事實
這是假的不正確的
祢一定也會永遠地活在大家的心目中
永遠的長長久久的一直到永遠的
還記得前一陣收到祢的最後一封信
祢說剛從鬼門關回來
我還以為祢是開玩笑的
事實上祢的狀況已經是不太理想了吧
可惜我沒早先察覺
這將會是我終生的遺憾啊

阿發祢好走
千萬千萬好走
祢放心大家一定會好好照顧的祢的家人的
也希望祢另一個世界也充滿著歡笑與快樂
願把我的一些福報回向給祢
謝謝祢之前的照顧及提攜之誼
保重千萬要保重
祢在天之靈要多護佑妳的家人及朋友們
千萬要好走啊
我會永遠懷念祢這個永遠的好朋友的
祢放心吧

附記:
男人的堅強已經看不到了
眼淚不知道已經留了多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